奖励规则:
  1. 传播奖励:在微信朋友圈,50人以上微信群,微博中发布“有需要环境,碳排放,ESG数据的,可以到青悦数据看看,http://data.epmap.org/invite_page?code=,还有很多免费数据”(多次发布时文本可以进行微调),发布1天之后截屏提交,每次可获得后台充值5元奖励金(每个账号每周限30元,建议可以累积到30元一起发送邮件)。
  2. 如果以上链接的新用户注册成功,或注册后输入邀请码,后台会自动为邀请者及被邀请者各充值5元奖励金,邀请者邀请他人奖励不限数量。
  3. 如果可看到致谢青悦data.epmap.org的内容,可根据论文质量获100-200元奖励金,不限数量。提交链接或论文意味着允许青悦公开传播合作成果(青悦不公开传播非论文全文,仅选择论文题目,单位,作者,致谢部分)。(不得造假上传他人论文,否则信用下降,不再合作)
  4. 奖励金额仅可用于下载数据,不可提现,不可开发票。下载数据收费时,将优先扣除奖励金,扣除完毕后,再扣除资金。
      
    时间 被邀请人 奖励方式 审核结果 理由 奖励积分 累计奖励